1.今天終於知道
呆嘟說的作品是什麼了~原來是一條彩色的圍巾
蠻佩服的耶
竟然可以織出一條圍巾
這種事 不是漫畫中才會出現ㄉ嗎 ㄏ
(阿嚕不會織耶)

還有很多人問阿嚕
大白熊是誰送的
竟然有阿呆問說"許X豪老師送的嗎"
當場我跟小惠惠臉上三條線 錯愕極了
關他啥是勒...
我就說 是畢業的學生了捏 還亂亂猜 暈倒
所以在這裡大聲的說 是笨嘟送ㄉ啦><""

2.這幾天一直有學生講出怪怪ㄉ話:
學生A:老師我要送你三"一ˋ"
回憶 心意(前兩個我忘記ㄌ)跟"ㄐ一ㄥ 一ˋ"

阿嚕很錯愕的看著她...

學生A:咦.."ㄐ一ㄥ 一ˋ"是什麼呀 ?是什麼呀?你們怎麼不先跟我說?...#^&*(一臉無辜..)

全班傻眼...兼狂笑

挖哩勒 你想要亂說 也先搞清楚意思咩...貞尷尬捏><"


星期六網路上
學生B:老師你剛剛去哪裡
阿嚕:去剪頭髮呀
學生B:好看嗎
阿嚕:醜死了
學生B:喔 沒差 反正我不是看那裡
阿嚕:..........


不然你是看哪裡.-.-"....

現在小朋友的心理 到底是什麼呀 貞難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