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你有多少個知心朋友呢
(茫茫人海...知心人有幾個呢....懶得數....哈)

Q2: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想要做什麼
(打電話給我愛過ㄉ人.然後回到家人ㄉ身邊)

Q3: 在路上看到正咩OR型男,會用什麼方式搭訕
(.我沒搭訕過...我不知怎開始-.-)

Q4: 你是個會四處留情的人
(怎麼口能......我"現在"這麼乖....)

Q5: 當你看到一個小朋友的氣球飛走了,你會...
(看他是否跟我有仇..有ㄉ化...嘲笑他..挖哈哈哈.)

Q6: 希望自己是哪一種動物
(....我不要當動物啦 )

Q7: 一定要做決定,你會選擇親情OR愛情
(看我多愛他 哈 如果普普...那就親情囉 埃呀 真ㄉ相愛會找到出路ㄉ)

Q8: 發現心儀的對象喜歡你,反應是
(咦...愚人節ㄇ 但是還是暗爽啦)

Q9: 希望自己是惡魔還是天使
(我相信在我小姪女心中...我是印考卷ㄉ惡魔吧 哈 希望在心愛ㄉ人心理 我是口愛ㄉ天使囉)

Q10: 有一天,有人和你說聲" 我愛你 ",你會...
(看情況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