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同事問我
"聽說你要帶一年級阿?"
ㄚ嚕聽到嚇得到退ㄧ步 "不會吧 妳聽誰說的??"

原來 是我是有以為我要敎一年級ㄌ
所以跟這位老師說的
呼 我還以為 是校長告訴他ㄉ 幸好不是啦


當一年級的導師
其實有很多優點
比如說 今年一班不到20各人
比如說 課程集中在上午
下午閒得很~
考試科目少...
沒有感情問題要處理XD


不過
其實當新生的導師
還真有點小難耶

ㄧ來 要敎好常規 ㄧ開始要嚴肅(這我就很容易破功 哈)
不然小朋友依開始沒管好
以後六年就讓老師很頭痛ㄌ

在來...真正 而且讓我冒汗的原因...是...
其實其實
ㄚ嚕的注音 沒有很好=="
雖不至於台灣國語(不過鄉下待久ㄌ..真的國語發音有變差耶)
但是我也是那種分不出ㄣㄥ的人
哈 總不能每次都說~等依下 老師查依下字典吧" ><

看來 前途堪慮阿~~~
好咩好咩 要是真的不幸中獎...
那...我會好好ㄉ研究依下 注音符號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