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上
朋友打電話來...
我接起來就說...
"你是打電話來 要我跟你說生日快樂ㄉㄇ"
對方就一直笑..

好啦 我只不過晚點才要傳訊咩..
生日快樂囉


2師資班同學昨晚打電話問我..
"高雄哪裡買得到美濃紙傘?"

這...真ㄉ考倒我ㄌ耶
我只好心虛ㄉ說.."不知道耶"

對方又問 你家離鳳山遠嗎?
(我想 終於有我知道ㄉㄌ)
便很開心ㄉ說"不遠不遠"

對方又問...
"那鳳西國中ㄋ"
阿嚕傻眼ㄌ...天知道阿...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說 "不...遠....吧"

說真ㄉ 高雄我就已經不夠熟ㄌ
高雄縣 不是太為難我ㄌ嗎 = =
真是太不了解我ㄌ啦><


3.本來 想要在暑假結束前 去整理頭髮ㄉ
沒料到 前天在陪二姐出門ㄉ時候
被說服去燙捲ㄌ

談不上好不好看啦
就覺得好捲喔(努力拉直他)
而且我絕得 我現在頭髮根本還不夠長
而且高雄超熱ㄉ
我每天都綁起來
真不知道我怎麼會依時失心瘋勒....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