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 我還是不能相信...
我怎麼會....怎麼會.... 被嘟黏了3天..

星期三晚上 阿嘟說他媽媽要他去高雄
要我等他放學一起回去
我心想 等他放學再搭車 那回到高雄不就很晚ㄌ
於是我便跟他改成星期五 元旦當天在一起回高雄...
(怪事1...我幹麻答應等他....= =)

在高雄的路上
我本來想說找一天中午陪他吃吃飯就好...
莫名其妙ㄉ 卻變成兩天都耗在一起
(怪事2...我啥時變成這麼好心ㄌ = =)

於是....包括今天一起回雲林 ...
我竟然被他黏了三天...
天阿天阿....

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

我確定這是壞事啦....
一來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來高雄玩ㄉ..怎麼是我狂買勒 = =
二來 陪他三天我就感冒了啦....

阿嘟阿嘟....快點跟壞運氣 一起滾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