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確定  這個星期過得真的超爛ㄉ...

從星期日開始 感冒症狀就出現ㄌ
喉嚨痛 咳嗽 頭痛都來了
連朋友要帶新男友來找我喝飲料  我也沒辦法去
( 這是炫燿嗎XD)

星期一又倒楣的輪到當導護  整個就是累  累  累阿~
小朋友的狀況卻又一直來  不斷在上課中搗蛋 哭鬧
校長也找我詢問他的狀況  並警告我要小心處理...
整個人快煩死ㄌ..

下星期研究所又要報名
趕著寫一堆有的沒有的讀書計畫  研究計畫  掰不出來阿~~~~~~~
(超想放棄ㄉ 又不敢說XD)

想說回家休息一下  放鬆一下 
還得找時間去圖書館查資料....
但...一早不知道是真ㄉ  還是夢到地震...
跳起床
又不小心把眼鏡摔破...
這一摔又是2000...
連同上次修理跟配眼鏡...我得花超過1萬
真的是OOXX....(以下省略髒話500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