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嚕  一向秉持懶到最高點的政策....
不過最近真的混不起來了...
連心愛ㄉ小說  都沒時間好好看了(淚奔....

上星期一送資料去新學校
星期三園遊會
3.4.5 當ㄌ兩天半ㄉ工作人員
(咳  我承認  這是我當過最簡單ㄉ工作人員ㄌ  )

還有兩天晚上跟二姐她們吃飯討論事情
還跟二姐睡了兩晚  XD

星期六還跑去二林當瑪利亞...
(沒錯  我二姐就真ㄉ很放心ㄉ使喚我...我可以跟外勞協會抗議ㄇ)
幫忙做了張自己覺得不夠好ㄉ海報...

然後今天又開始打包ㄌ  XD

接下來到學期末
我要搞定班上的學籍.輔導卡...
還要小心不被氣死....
要盯朋友的小孩讀英文..
要打包好  準備7月搬家...
突然覺得好充實...
(OS...你的減肥計畫呢??)
咳...我相信在這麼忙碌下  我應該會...應該會...瘦一點吧??  心虛...
(OS...那你這兩天ㄉ大餐是吃假ㄉ嗎....)

嗚呼.....大不了   ...再定個502次減肥計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