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阿椪 問我怪問題(只記得大概的意思)

阿椪:阿嚕你快結婚啦 不然年紀大會變高齡產婦 那樣生小孩會很危險(你擔心的事...真多耶)
阿嚕:我沒有依定要結婚耶

阿椪:那如果我是男生 阿嚕會跟我在一起ㄇ
阿嚕:我沒有戀童癖 也不想被抓去關耶
阿椪:那如果我是三十幾歲ㄉ男生 長得又高又帥 個性又好呢
阿嚕: 那我想 我搶不到吧-.-"

阿椪阿~阿椪
如果你是像你說ㄉ條件...我想你孩子都唸小學ㄌ啦 ㄏㄏ


2.最近常常太晚睡ㄌ 早上都不想起床
連楊咩都發現我ㄉ黑眼圈ㄌ XD
好啦好啦 我會早點睡咩....我也不知道自己隨便混一混就混到半夜ㄌ
我想 可能是晚上還喝咖啡吧(找藉口 哈)

3.最近 好像都寫不出啥網誌(也不只是偷懶啦)
本來會在網誌上 寫寫心情
但是最近怕小朋友看了亂問 所以就沒寫ㄌ
也很少想起悶ㄉ事了

或許也是整個人心情開朗ㄌ吧
被這些56年級ㄉ小朋友整天亂
每天都嘻嘻哈哈ㄉ

只不過 我下一次要處罰人時
不要在旁邊鬧我啦
害我ㄧ直笑場 想裝嚴肅都被妳們破壞了
那樣子小朋友怎會怕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