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 老師老師
阿嚕: 恩?
立委: 你ㄉ網誌 我們班ㄉ照片還是最多耶 有70幾張耶
阿嚕: 你們班就很愛照阿 又愛搶鏡頭...(歲歲念ㄉ解釋中)
佑安 (在旁邊小聲ㄉ說):我覺得拿像機拍自己ㄉ人 比較奇怪耶
阿嚕: ............


後~~~~~
我只有小小ㄉ小小ㄉ自戀一下而以咩...
你都沒注意 班上有好幾ㄍ人每次見到我 就擺好姿勢
叫我幫她拍捏(丟係哩啦.玟廷...)
不然每次照相就衝到前面表演"賽駱駝~"(老鼠丟係哩)
你看你看
她們都比阿嚕嚴重耶 我都沒搶鏡頭捏><""
所以最自戀ㄉ 貞ㄉ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