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收到朋友寄來的東西
整個心情好的勒~開心捏


後來去六乙監考(今天月考)
阿嚕很不負責任的
抱著小狗狗一起監考



超口愛ㄉ啦
整個心情好到不行...

直到 直到
中午兩個小白...(阿嘟跟土豆)
連續兩通電話(相隔5分鐘吧)吵醒阿嚕睡覺.....
(打手機就算了 還打家裡電話 害我要起床去接)
於是第二通接起來
阿嚕就很沒耐性的回答完問題
(不能怪我 他們打來都是沒內容ㄉ對話...純粹來亂ㄉ)
就狠很的對土豆說...
"你要是敢在打來吵醒我睡覺
我就殺了你...."
土豆被阿嚕嚇到了 挖哈哈
難道不知道 吵醒別人午睡 又沒啥原因 會遭天譴ㄉ嗎~~

下午阿嘟根土豆就跑來學校
陪我上體育課
(兩個人真好用 還幫我陪六甲ㄉ練籃球)
其實我都是站旁邊看而以 哈

老師咩~就是出一張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