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道為啥
整個人脾氣超大ㄉ

不但狂罵吵死人ㄉ小鬼

還被氣到拿愛的小手敲桌子...
結果就是...玻璃被我打裂ㄌ
(因為我拿反ㄌ  又敲到邊緣)

當場....傻眼....
我都忘記有前輩跟我說過
那ㄍ很容易被敲破....

然後我跟小鬼對看了幾秒  = =''
就......繼續罵  XD
整個裝做沒事
裝做那個本來就是破ㄉ啦

最好膽ㄉ...我竟然還對語兇兇ㄉ回話
挖....等等下班後
我要去罰跪ㄌ啦~

所以  到底是沒睡飽  還是那個快來ㄌ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