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本來要列在閒聊...
後來發現每一篇都在((閒聊))
這樣好像顯得我很混耶(OS...那不是事實ㄇ...)

不不不 我上班也是認真ㄉ啦 (真ㄉ真ㄉ)
只是很愛悠哉悠哉咩


學期進入倒數ㄌ
尤其是小六ㄉ畢業考(下星期)即將到來
畢業考完
還要出公差3天
去當畢業生頒獎典禮ㄉ活動人員(不用上課ㄉ日子是天堂阿)
所以小考卷也要事先出好
(嘿嘿 小鬼們..不會以為我出門..妳們就有好日子過吧... )

不過不過
這一堆事情忙完厚
可愛ㄉ暑假就到ㄌ 哇哈哈~~

只不過ㄚ
今年沒有輔導課耶
那我不就得消失在網路很久嗎....
除非回來研習 或是去台北哥哥家打混時 才會上網ㄌ
那麼那麼
那些壞心鬼 是不是又要趁我不在 讓我百口莫辯阿....
(無聊ㄉ擔心中...)
但總之 想到快放假ㄌ 就要開始偷笑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