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 真ㄉ過得莫名其妙....發生很多讓我傻眼ㄉ事情

下午進辦公室
小華老師半開玩笑ㄉ說
"要講你壞話ㄌ啦 "
我還不知死活ㄉ說"好阿好阿"
然後他就說
"現在老師是除ㄌ叫小朋友來辦公室拿粉筆外 還可以拿衛生紙就是ㄌㄇ?"
(學校並沒有提供教師衛生紙)

我愣ㄌ一下 開始慌ㄌ

一直哇哇大叫說 我沒有阿>< 拼命解釋
然後大家就一直取笑我= ="

其實其實 事情是這樣ㄉ啦..

早上6乙上課時 某學生要跟我拿衛生紙
但是我教室ㄉ用完ㄌ 一直忘記拿來
於是邊登記小考成績ㄉ我 就說
"我辦公室抽屜有 可是我這裡沒有耶"
"不然你去辦公室拿 或是回教室拿"

於是這ㄍ傢伙
直接跑到辦公室說"英語老師要一包衛生紙"
惹得當場ㄉ老師跟工友阿姨不高興
想說我真不識相 怎麼去要私人ㄉ物品
但是還是拿給他ㄌ

等到他拿一盒衛生紙回教室時
我很驚訝ㄉ說"你去哪拿ㄉ"
他說到辦公室跟阿姨要ㄉ
我嚇ㄌ一大跳 馬上叫他趕緊拿回去
他回去 竟然又對阿姨說"英語老師說 不用ㄌ"

!@#%%^$&^*(&*()*()

我並沒有要你去拿耶~~~~QQ
是你自己要用ㄉ耶~~~
怎麼都賴給我阿><"
烏 跳到黃河都洗不清ㄌ啦
臭小鬼 下午找他算帳時
他還一直笑
吼唷 真ㄉ很冤耶~~下次我要報仇啦


2.下午快放學時
接到一通莫名其妙ㄉ電話
對方"威~XX阿(我ㄉ名字)我是XX(他ㄉ名字)好久不見 我很想你..."
阿嚕整ㄍ人愣住 一直想不起來這ㄍ人是誰..
只一直說"ㄏㄚˊ??什麼??誰???"(整個很驚訝ㄉ表現)
那ㄍ人好像被我嚇到ㄌ
馬上發現自己打錯ㄌ
他說"阿 我打到同名字ㄉ朋友ㄌ 抱歉"然後瞬間掛掉
留下傻眼ㄉ我
還在努力回想 這ㄍ人到底是誰...


3.二姐ㄉ機車停樓下好久ㄌ
由於我一直沒去發動
幾ㄍ星期前我想發動時
就發現發不起來ㄌ

今天下午 騎車去鎮上 請機車行開小貨車來載去修
在宿舍門口等ㄉ時候
手癢ㄉ我
沒事便發動看看...

竟然發動ㄌ耶..
整個愣在那裡...
這時候老闆開著貨車來ㄌ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ㄉ說
"老闆對不起 我發動ㄌ"
老闆那時候 應該很想砍死我吧...

我怎麼會知道勒...
4ㄍ月沒發動ㄌ耶
而且之前都發不起來
突然可以發動ㄌ
這是為啥阿><"
也太糗ㄌ吧
幸好老闆不認識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1317 的頭像
    sho1317

    LULU的部落格

    sho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